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Sand 所收集覺得不錯的句子

認識 Sand 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 Sand 收集不少文章的,而每當 Sand 在文章之中看見某句子覺得不錯時,都會記錄在電腦的 Note 中,不時地拿出來翻一翻,心情就會多少轉變些的。
以下是 Sand 覺得不錯的句子。

1.妳喜歡的,她不見得喜歡;她想給,妳不見得需要。

2.思想影響行為,行為影響習慣,習慣影響性格,性格影響命運。

3.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,不能叫做愛情。
「愛」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,代表珍惜;
「情」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,代表陪伴。

4.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,但我們可以改變人生觀;
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,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。

5.生氣的實質意義是"用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"

6.「你必須等待時間療傷」 不過事實上時間
不能治癒所有的傷口, 它只能改變一些看待事物的觀點。

7.只要認真付出,所有難過的經驗,都會成為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8.能夠給自己愛的人,就不會一直想從別人那裡得到愛。

9.給自己快樂也是很重要的!別忘了隨時讓自己快樂起來!

10.前面有陰影,你看到的是晦暗,還是背後一直跟著的陽光?

11.常想一二、不思八九,事事如意。

12.「戀」是兩個人(系)在同一顆心(心)上進行溝通(言)

13. 學會珍惜才會在幸福的天空下呼吸的

14.魚說:你永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。
水說:我能看見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理。
醉過方知酒濃。愛過才能情重。希望認識我的朋友 都可以快樂,永遠。

15. 放開一點、簡單一點、單純一點;集滿三點,就會開心一點!

16. 你不刮開,怎知道結果是什麼呢?(這句是從台灣彩券廣告看到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