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Neutrogena MEN 深層去油洗面乳

      最近的痘痘已經讓愛好面子的 Sand 煩惱一陣了,甚至連同事都虧 Sand 說是不是火氣大了?趕快去娶老婆啦! @@ ||| 聽到這,Sand 額頭上多了好幾條線了!拜託,這也能扯到這!?

      回到主題了,於是 Sand 問了幾位同事,其中一位跟 Sand 推薦可以去看看 Neutrogena 洗面乳,於是 Sand 昨日去逛了一下,看到 Neutrogena 的洗面乳系列,一堆呢!看了那麼多,真的頭暈眼花了!最後終於看到 MEN 區域,豁然開朗了,這就對了嘛!

      Sand 的臉蠻會出油的,所以挑了「Neutrogena 深層去油洗面乳」,也挑了全效保濕乳液來試用看看。昨晚跟今天早上用了深層去油洗面乳清洗後,真的洗後都不會覺得緊繃,且後續臉上出油狀況好像也比較少了耶,比較不會像之前洗 DOVE 後沒多久又感覺到臉上的油膩呢。

      Neutrogena 給 Sand 很不錯的印象,之後應該會再看看其他的商品。全效保濕乳液等明天使用後再來說說使用感覺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