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「微笑地生活」之命名由來

     「微笑地生活」,這名稱的確是讓我想了許久才決定下來的一個 blog name,我想亦是大部分人都想這樣過生活,真正能做到的?希望能夠力行!

     腦海中一直有一段記憶很深刻,大約是六年多前在第一家公司上班時,利用空閒時間去 WC 解放後順便倒茶回途中,碰上隔壁單位的一位女生,簡短對話印象中是這樣的:

燕:「Sand,為什麼我看到你幾乎都在笑啊?心情都很好唷?」
Sand:「上班過得很充實吧,且本來就應該開心地過日子啊!且你看到我笑臉,你心情也應該會變好些吧。」
燕笑著說:「的確會受到你影響,心情跟著開朗些。」
...


     這段記憶一直在我腦海中很深刻,所以在想 blog name 時就決定用這當我的 blog title了!

     每天盡可能地展開笑顏,開心地過日子,這一直是我盡可能的努力,或許這是射手的樂觀天性吧,呵呵~也希望能帶給周遭朋友、同事些許影響!

     相信也是有很多人有著跟我那個「燕」女同事的困惑:「奇怪,怎你老是在笑啊?」,看過這篇後,就別再問我為啥要笑了!

        開心地過生活,是你的權利;不開心時,也得讓自己有權利「傷心」或「DOWN 一下」,但記住了,別讓這心情影響太久,趕緊拍拍屁股,振作起來,繼續地生活下去唷!